全讯600cc大白菜(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中国银河资产总部领导一行到访闽投资管公司

日期:2024-03-13 来源: 全讯600cc大白菜


 

3月8日上午,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仁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曹溯一行到访闽投资管公司,闽投资管公司董事长吴雨、总经理陈高携相关人员与其会谈。


吴雨董事长王仁双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闽投资管的发展情况,当前业务及未来思路,回顾了母公司福建投资集团央地合作的优良传统,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和产业布局以及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引领、带动、示范作用。王仁双副总经理分享了银河资产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业务布局以及在投资投行业务、传统资产业务上的专业经验和资源优势。

重点围绕不良资产重组重整等投行化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搭建多层次业务框架寄予展望。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共同探索以投行化手段开展创新业务的新机遇,共同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共同打造央地国企互利共赢,同向发力,携手化解区域性金融风险。

附件:

版权所有:全讯600cc大白菜

地址:全讯600cc大白菜邮编:350003电话:0591-87857934传真:0591-87856094

闽ICP备16001227号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12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