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福建闽投资产管理公司、福建华投投资公司召开2024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4-02-07 来源: 全讯600cc大白菜


 

为坚定发展信心、积蓄发展动能,全面部署公司202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2月5日下午,闽投资产管理公司、华投投资公司在即将迁入的华林路办公楼附属楼2层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在职员工50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吴雨同志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全生产会议等重要会议的精神,并就公司202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她强调,既要回望来时路,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为集团的“二次创业”和公司的“二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又要“明初心”、“守人心”、“秉廉心”,积极推进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向好趋优。

随后,公司其他班子成员作两家公司2023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并对2023年度先进部室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纪检监察分管领导以大会为契机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洁提醒并组织全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他要求,一是要把牢廉政建设总开关,坚决防止“节日病”;二是要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切实筑牢“清廉防线”。

 

 

 

附件:

版权所有:全讯600cc大白菜

地址:全讯600cc大白菜邮编:350003电话:0591-87857934传真:0591-87856094

闽ICP备16001227号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12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