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汇聚青春智慧 积蓄发展动能

日期:2024-01-23 来源: 全讯600cc大白菜

为深刻践行“四下基层”,更好地倾听和关注广大一线员工心声,1月22日上午,闽投资产管理公司召开两场员工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及一般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畅谈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心得、感悟,并立足本职岗位,就公司的业务、运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规范个贷处置个人信息使用、加强同行业本系统学习交流沟通、持续强化培训机制、增加团建活动频次、优化部分流程以及“传帮带”机制等意见建议。


会议尾声,公司董事长吴雨指出,各发言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敞开心扉、深刻思考、献计献策,内容真诚而丰富。公司当前面临二次发展关键时期,员工队伍年轻有活力,思想活跃、执行力强,要进一步加强战斗力,凝聚发展智慧,上下同心,共同护航闽投资管行稳致远。她强调,一要加强协同,增加部门间、员工间沟通,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二要及时反馈,确保工作堵点逐个疏通、工作难点逐个击破;三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好的身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坚实基础;四要敬业守信、廉洁自律,坚守廉洁从业底线;五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

 

附件:

版权所有:全讯600cc大白菜

地址:全讯600cc大白菜邮编:350003电话:0591-87857934传真:0591-87856094

闽ICP备16001227号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126号

Baidu
sogou